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泰兴经济开发区举办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38亿元

泰兴经济开发区举办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38亿元

分享打印 2018-09-14 11:08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9月10日,泰兴经济开发区举办2018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张育林、丁亚、张坤、刘荣华等市领导,市级机关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及村全体村干部参加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38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39.8亿元,新增税收收入近4.2亿元。其中,江苏健坤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9亿元的15万吨高纯度甲基丙烯酸系列酯一体化项目,其单套产能和产品质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先尼科化工(泰兴)有限公司投资5.5亿元的2.02万吨有机颜料生产装置及颜料中间体生产线扩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江苏锦泰实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3.9亿元的超高纯硅烷系列产品项目,将填补国内电子特气硅烷生产技术空白;赢胜节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的高分子材料产品项目,技术国内领先,竞争优势明显;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的船舶尾气脱硫脱硝净化系统以及舰船用节能型制冷压缩机项目,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泰州思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对增强园区商务配套能力、促进产城融合具有积极作用。

  泰兴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说,这6个重大项目符合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园区发展方向,将为我们打造“实力强”的现代产业园区、“活力强”的现代经济体系、“魅力强”的现代城市载体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增创新优势。经济开发区和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更加便捷的审批、更加优质的服务。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要科学调度、加大力度、提高进度,做到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蔡新建 司良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