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潍坊滨海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潍坊滨海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打印 2019-09-23 11:18 编辑:     来源: 我的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潍坊滨海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9月22日举行,总投资354亿元的15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中粮贸易山东粮食物流等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领衔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弘润重芳烃二期、潍柴高端特种动力、健康产业园、华辰生物维生素、凌凯生物医药等项目,是传统优势产业向中高端挺进的旗舰型项目。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质量效益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是潍坊滨海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生力军。

  今年以来,潍坊滨海区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加力提速行动等“六大行动”,建立起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的考核机制,实行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制,从项目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到开工建设,实行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