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北京1000套公租房开放申请 30%面向非京籍

北京1000套公租房开放申请 30%面向非京籍

分享打印 2017-04-13 11:30 编辑:薇薇     来源: 央视新闻     字体: [大][中][小]    

  北京市住建委12日表示,为进一步扩大公租房保障范围,在解决京籍无房家庭的同时解决新北京人的住房问题,建立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近期将开展第二批对京籍无房家庭和新北京人的专项配租工作,将就房山长阳领峰四季园和阎村乐活雅苑两个公租房项目约1000套房源,按照首次试点配租的政策,面向京籍无房家庭和新北京人开展专项配租,具体详情请关注近期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及北京市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官方网站发布的配租公告。

  上周,北京首次宣布试点自住房、公租房项目30%的房源面向新北京人专项配租配售。随后,首批试点的公租房项目发布配租公告,朝阳区马泉营项目和大兴区高米店项目的120套房源开始面向新北京人(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实施专项配租。

  按照配租公告,新北京人的申请家庭需满足这些条件: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45周岁,申请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且按照住房限购政策,具有购房资格。申请人工作单位须位于本市且在本市注册,所处行业符合北京市产业发展需要,未列入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申请人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在项目所在区或城六区工作。

  4月12日,马泉营家园面向京籍无房家庭和新北京人(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无房职工)开展专项配租试点登记第三天,在现场记者看到,登记家庭早早就在公租房管理处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依然十分火爆。截至4月12日下午5点登记工作结束,马泉营家园和高米店家园两个项目共计400套房源,共接受登记3965户,其中京籍无房家庭2583户,占申请家庭的65%;新北京人1382户,占申请家庭的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