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远洋集团前2月实现协议销售额100.2亿元 同比上升54%

远洋集团前2月实现协议销售额100.2亿元 同比上升54%

分享打印 2021-03-09 10:01 编辑:玥越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 3月8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1年前2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

  2021年1-2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100.2 亿元,同比上升54%;协议销售面积约55.6 万平方米,同比上升80%。

  2月单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约45.2 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25.0 万平米。

  持续聚焦开发主业的远洋集团,凭借“建筑·健康”产品理念优势,利用春节档期创新营销方式,多个项目获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

  其中,自带流量的网红盘——天津未来城以优质资源配套打动置业者,成功荣获2021年1-2月天津市新房销售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滁州远洋万和上宁府凭借互动园林景观取胜,荣登2021年1-2月滁州市别墅类产品销售套数排行榜榜首;龙岩远洋山水依靠新中式山水院落的突出产品力,实现近2亿元销售额,获得2021年1-2月龙岩市销售亚军。

  此外,南京远洋万和方山望、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重庆远洋山水赋、太原远洋万和四季等项目,均以稀缺的健康产品特色持续领跑当地市场。

  春节期间,远洋集团充分发挥数字化建设优势,打破常规营销思路,以创意十足的线下活动配合直播、短视频等线上推广动作吸引流量,进而实现流量转化和精准营销的变现,助推远洋春节档业绩提升。

  在健康产品和营销数字化创新的加持下,远洋集团实现了牛年的良好开局。

  围绕“精细化运营”目标,后续远洋将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积极调整供货节奏,加快新项目的入市。传承远洋万和系、科技属性加持的北京西四环改善住宅——远洋城建国誉·万和城,国内首个全社区注册WELL V2正式版标准的住宅项目——上海远洋·虹桥万和源,远洋在香港首个独立操盘、定位市区精品住宅的旺角烟厂街项目等一批城市标杆产品,均计划在近期亮相和入市。远洋将秉持“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不断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