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成品油价料迎来年内第八涨 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

成品油价料迎来年内第八涨 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

分享打印 2018-07-09 11:30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7月9日24时,我国将迎来年内第13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

  据新华社,预计汽、柴油可能迎来每吨约280元的上调,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大约分别上调0.22元和0.24元,创下年内成品油价格的最大涨幅。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受OPEC与非OPEC主产油国增产低于市场预期持续影响、加上美国特朗普对伊朗制裁态度强硬及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国际油价大幅上升,国内成品油价挂靠国际油价,加上人民币持续贬值,国内油价预计将迎来年内第八涨。

  东方油气网油品分析师董梅称,本周期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出现波动,人民币面临贬值压力,而国际原油市场是以美元计价,汇率也将成为影响本次国内油价上调幅度的因素之一。”

  国内成品油已经经历了12轮调价,其中7次上调、4次下调、1次搁浅不调,汽、柴油吨价累计分别上调了535元和520元。

  专家表示,未来油价波动还需看产油大国间的博弈,但在美国及俄罗斯倾向油价趋稳的态势下,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局面。

  美国在制裁伊朗方面态度强硬,总统特朗普猛力抨击OPEC,警告他们不要再操纵石油市场,并警告欧洲公司不要和伊朗关系太近,威胁要对与伊朗做生意的欧洲公司进行制裁,市场担心在全球石油需求增加之际,美国制裁伊朗会令全球市场的供应大幅减少,促使油价大涨。油价一度触及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或许引发投资者获利了结,限制油价涨幅。

  另一方面,伊朗威胁封锁波斯湾原油出口,总统鲁哈尼周威胁,若华盛顿企图阻断伊朗外销石油,则伊朗将阻挠邻国石油出口。

  周五,伊朗与英法德中俄五国在维也纳召开外长级会议,以挽救濒临存续危机的核协议。

  一牛财经此前报道,会议通过一份重要的联合声明,五国外长在声明中表示,五国仍然将致力于与伊朗的经济关系,包括“继续与伊朗的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和其他能源产品。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面对即将重启的美国对伊朗制裁,各方如何维护协议面临不小挑战。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大宗商品策略主管HelimaCroft表示,该行目标瞄准的是WTI原油将上涨至77美元/桶。如果油价突破了这个水平,那么就有相当大的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