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行业技术沙钢永兴特钢公司通过2022年度MC中冶冶金产品认证现场审核

沙钢永兴特钢公司通过2022年度MC中冶冶金产品认证现场审核

分享打印 2022-08-10 22: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8月4日-5日,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一行两位专家来到沙钢永兴特钢公司,进行了中冶冶金产品认证现场评价。

在8月4日召开的首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高文平代表公司对此次专家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产品认证审核工作,科学分析、认真总结,通过细致的交流、沟通,使专家们对公司相关工作有客观真实的了解,促进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现场巡查生产线设备、生产和质量管控情况

经综合评定,专家组认为沙钢永兴特钢公司申请的普通热轧钢筋产品的生产和管理过程,符合《自愿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冶金产品》和《自愿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冶金产品》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推荐通过,现场抽检产品同时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进行相关试验检查。 此次认证是沙钢永兴特钢公司第三个认证周期的第2次监督审核,认证的产品范围覆盖热轧带肋钢筋HRB400、HRB400E、HRB500、HRB500E 12-40mm。抽检产品为轧钢厂2#线生产的HRB500E ∮18mm产品,标志公司认证有效期的续延,为公司更好地开拓市场打下了品牌基础。

据了解,沙钢永兴特钢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通过中冶冶金产品认证的企业,自取证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内部质量管理提升工作,对产品质量提升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随着中冶认证在国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国家有越来越多的重点工程项目将对中冶获证单位开拓优先竞标权。此次认证有利于公司促进内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