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保一方平安 促企业稳定

保一方平安 促企业稳定

分享打印 2019-04-08 11:3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化和谐平安新钢建设,为公司打胜千亿营运收入创造稳定的发展条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江西新钢公司自动化部在三月份开展了以“构建美丽和谐幸福新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钢公司自动化部充分利用各种会议和舆论宣传工具,从部内网到微信平台,从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再到基层班组例会,积极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两会”精神、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及第二次行政例会有关精神、公司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内容,从横向到纵向构建了上下联动的大宣贯格局,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到和谐平安新钢建设活动中。同时还借助公司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平台,开展了2019年形势任务宣贯及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通过与先进楷模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和价值取向,激发员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爱厂如家,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员工违法犯罪。

    员工的思想稳定是推进和谐平安建设的重要因素,多年来该部一直坚持领导信访接待日制度,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梳理不安定因素,真心实意关心员工疾苦,做到有反映有回复,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积极推进心理辅导建设工作,成立了自动化部“兰花园”心理辅导协会,加强心理辅导师培训力度,全新全力为员工提供心理辅导和咨询,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为企业和谐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在活动中,为扎实推进现场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该部一方面以部大院搬迁为契机,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先锋突击队作用,对现场设备仓库、重点物质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消灭脏、乱、差等现象;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部领导带队深入现场,重点对金属冶炼、危险化工品、设施防火防爆以及基建技改等内容进行了安全排查,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了一方平安,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