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本钢首签430不锈钢出口订单

本钢首签430不锈钢出口订单

分享打印 2019-05-29 15:2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继成功生产出0.1毫米极限厚度冷轧宽幅SUS304产品后,近日,本钢集团不锈钢丹东公司再接新挑战,首签1000吨出口韩国的430不锈钢订单。

    430不锈钢是市场应用最为广泛的400系不锈钢冷轧产品之一,该钢种对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延伸率和硬度均有着严格的性能要求,特别是对产品表面光洁度要求极高。此外,受钢种本身硬度指标影响,在生产过程中,该钢种表面质量的控制与304不锈钢相比难度更大,并且对工艺控制、生产操作也有着严格的要求。

    为了确保最终产品达到用户提出的“日标”标准,本钢组织技术人员研究、制订试轧方案,重点抓好生产环节控制、工艺参数设定和关键控制点的确定等工作,抓紧进行前期试验和设备调试,将各项技术标准贯彻落实到职工,明确轧制要点,以进一步提升操作精度。目前,该钢种的各项试轧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本钢集团不锈钢丹东公司依托由德国西马克提供的装备,自2012年投产以来,已成功生产SUS316L、SUH409L、SUS436L、ASTM439、441和SUS410等钢种,以及工业纯镍N5、N6和工业纯钛TA1、TA2和GR4等品种,成品达到较高的厚度和精度,板形良好,深受用户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