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韶钢营销中心举办营销技能大赛

韶钢营销中心举办营销技能大赛

分享打印 2020-06-19 08:4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3日,中国宝武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营销中心第二届“松山论剑、赢在未来”营销技能竞赛在韶钢培训中心举行,来自营销中心的70余名选手参加营销技能、采购物流技能两个专业的竞赛。

2019年,韶钢营销中心开展了第一届“松山论剑、赢在未来”营销技能竞赛。为鼓励员工积极投入到大培训、大学习、大比武中来,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该营销中心决定趁热打铁,继续推进2020年营销技能竞赛。竞赛方案下发后,各部门、各科室纷纷结合本单元业务特点,通过案例研修、理论培训、流程优化分享等方式,积极开展赛前培训。
竞赛当天8时15分,全体参赛选手各就各位,在电脑上进行理论考试。按照规定,营销技能、采购物流技能两个专业理论成绩列前12名的选手才能进入实操环节的竞赛,即71名选手中只有24名能进入决赛。经过理论考试,24名选手脱颖而出,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4个小组,进入实操环节,分别从营销、采购物流专业角度就相同的商务活动开展情景模拟。
各参赛组在20分钟内做好成员角色分配、场景设计和情景对白后,按分组顺序逐一开展模拟商务谈判。情景模拟中,参赛选手落落大方、侃侃而谈,呈现了一场场斗智斗勇、合作共赢的模拟谈判。
各小组比赛结束后,裁判组就情景模拟的整体效果、角色定位、时间控制、任务完成等进行团队评分,对参赛个人就问题表述、逻辑思路、团队配合、商务礼仪等进行评分,评出了营销技能、采购物流技能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