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新喀里多尼亚重启Vale的VNC镍矿并不容易

新喀里多尼亚重启Vale的VNC镍矿并不容易

分享打印 2021-02-27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预计在新喀里多尼亚重启Vale的VNC镍矿并不容易。

由于独立部队赢得了主要镍生产国新喀里多尼亚的议会选取胜利,因此预计不会重启位于该国的淡水河谷VNC镍矿。

2月举行的新喀里多尼亚议会选举,是因为在淡水河谷(Vale)试图将VNC出售给外国资本时,新喀里多尼亚政府中的独立派人士,因为抗议当地镍厂出售事宜而辞职,导致政府垮台。

由于对VNC出售的抗议加剧,Vale去年12月份关闭了VNC的业务。淡水河谷最初计划关闭无法出售VNC的矿山,但是由于反对出售VNC的独立部队接管了该政权,预计在短时间内恢复VNC的运营将很困难。

新喀里多尼亚是全球第四大矿山镍生产国,排在印尼、菲律宾和俄罗斯之后。该国镍矿石主要出口至韩国、日本以及中国。

国际镍业研究小组(INSG)报告称,新喀里多尼亚占到全球镍矿总产量的9%,每年产量大约为20万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