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乌鲁木齐今年将对1917户小燃煤供热设施进行清洁能源改造

乌鲁木齐今年将对1917户小燃煤供热设施进行清洁能源改造

分享打印 2021-02-27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今年乌鲁木齐将对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二期范围内具备改造条件的1917户(1836台)小燃煤供热设施,进行清洁能源改造。

2月23日,记者从市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将继续优化城市供热能源结构,减少煤炭消费量,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具备改造条件的小燃煤供热设施主要分布在米东区,包括古牧地镇西二渠村、下沙河村、锅底坑村等。

在拆改小燃煤供热设施的同时,配套新建室内采暖设备、燃气管网设施。工程预计4月底陆续开工,9月20日竣工,10月10日前完成验收,确保设施正常投运按期供暖。届时,可减少冬季采暖期燃煤消耗量约20000吨、二氧化硫约300吨、烟尘约200吨。

据悉,由于小燃煤供热设施分布位置偏远,配套基础设施薄弱,改造难度大,首府于1月制定了“煤变气”工作方案,为工程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数据显示,2017年项目实施至今,全市已累计拆改小燃煤供热设施6.2万多台,实现减少燃煤消耗量41.53万吨。持续改善了乌鲁木齐市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快乌鲁木齐市生态文明建设,有效改善了小燃煤供热设施低空排放造成的环境问题。(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