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酒钢锌铝镁进疆 百万羊儿住“别墅”

酒钢锌铝镁进疆 百万羊儿住“别墅”

分享打印 2021-09-14 09:3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酒钢锌铝镁成功获得新疆喀什地区现代农业(百万只良种肉羊)产业园建设项目订单订单量达4000余吨这是酒钢锌铝镁产品首次批量供货西北大型现代农业项目也为该产品在西北市场推广打响酒钢品牌奠定了基础近年来,随着现代农业的大力发展,养殖棚舍需求大增,要求越来越高。锌铝镁产品拥有超耐腐蚀、自修复、易加工的特点,是养殖棚舍建设首选。

“由最初的低端镀锌材料到高端生态环保耐蚀材料,在新疆地区推广锌铝镁产品应用于现代农业的两年时间里,‘酒钢牌’产品经受住了严寒酷暑恶劣环境的考验,逐渐受到牧区养殖户的青睐。”

今年新年伊始,碳钢薄板厂新疆销售公司制定了锌铝镁销售拓展年度计划,组织人员及相关经销商就新疆市场需求开展调研及客户回访,多次与新疆现代农业制造行业重点客户沟通,掌握了该地区高强度大跨度无梁拱建筑行业发展及需求真实状况,有针对性地了解客户需求,为锌铝镁市场拓展做足了前期工作。喀什地区现代农业(百万只良种肉羊)产业园建设项目是该地区落实农村现代化建设重点项目,对锌铝镁产品用量较大。销售人员通过与项目负责人对接,积极争取,最终拿到了4000多吨酒钢SCS440锌铝镁订单。

据了解,酒钢自主研发的镀铝镁锌产品,实现了我国在高耐蚀领域产品零的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同类产品国外厂家长期垄断的局面。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产业、畜牧行业、渔光互补项目、钢板仓等多种领域,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产业的政策导向下,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该产品在疆内的销售也由初期的零星供货逐渐形成批量供货的新局面。

此次喀什地区现代农业(百万只良种肉羊)产业园项目将酒钢SCS440牌号锌铝镁产品写入该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设计及产品使用要求,届时百万只羊儿将住上用酒钢锌铝镁建造的“别墅”式棚舍。通过该项目在大跨度无梁拱上应用的带动,新疆伊犁、阿勒泰等地区现代农业高强度大跨度无梁拱项目也陆续开始使用酒钢锌铝镁产品。该产品在新疆地区市场的需求正在稳步提升。来源:酒钢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