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月21日国际要闻概览

1月21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1-21 09:33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特朗普宣布57亿美元边境钢铁栅栏融资等提议,要求参议院一周内表决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包括提供57亿美元、覆盖230英里边境线的边境钢铁栅栏融资,提供三年DACA法律救济,保护持有TPS的移民等等。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McConnell未来一周将推动参议院全体表决。我计划每周举行跨党派会议,讨论移民改革问题。此前,佩洛西等民主党高层已表示要否决特朗的提议。特朗普还表示:有意按这种方式、或另外一种方式恪守边境(安全)承诺。我们将打破“僵局”,并结束联邦政府(部分地)停摆。我关于政府停摆的建议是一份常识性的妥协。

2、美国民主党人暗示其将拒绝特朗普在“梦想家”移民计划和边境墙上的提议

据悉,美国民主党人暗示,他们将拒绝总统特朗普可能会提出的提议,特朗普可能会建议将“梦想家”移民的保护时间延长三年时间、以换取自己的边境墙主张获得57亿美元融资。此外,特朗普可能还会建议延长临时保护状态(TPS)持有人的签证,但延长多长时间还不得而知。

3、美国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为由调查华为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检察官正试图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开刑事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涉嫌窃取美国合作伙伴的商业机密,包括T-Mobile Us Inc.用于测试智能手机的技术。这些知情人士称,调查已进入后期,可能很快会提起诉讼。

4、美政府关门“刺痛”经济 第一季度增长预期或为零

美国政府关门已持续一个月,开始动摇美国经济,尤其打击消费者的心态这一经济增长的传统发动机。日前,白宫经济专家组将关门后果的预估值翻了一番,估计美国政府关门如果再持续一个月,第一季度增长将损失0.5个百分点。

5、穆迪:预计到2020年美国经济难逃崩盘命运

美国评级机构穆迪的首席经济学家 马克·赞迪近日接受CNBC采访,他表示,目前美国经济的良好状况是财政刺激的结果,但这种刺激只是暂时的。他认为到了2020年,财政刺激带来的利好完全消散,而美国经济也难逃崩盘命运。

6、安倍称TPP向全部国家开放

参加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11个国家19日在东京都内召开协定生效后的首次部长会议“TPP委员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部长会议伊始致辞称“TPP向共享我们理念的全部国家开放”,表示期待成员国的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