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6.8级地震!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启理赔救援服务工作

6.8级地震!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启理赔救援服务工作

分享打印 2022-11-24 17:37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今年9月5日12时52分,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的人民惶恐不已,这场6.8级的地震,震源深度已达16千米,给当地的居民造成了一定损失。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为减少民众损失,已做好应对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地震发生后,中华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党委副书记、总裁高度关注泸定震情灾情,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应急预案,指导总、分联动共同应对灾情。

畅通渠道  快速响应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在地震后已启动重大突发保险理赔事件应急处理方案,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做好理赔及救灾服务工作。四川分公司机关及甘孜中支公司全员值班待命,安排应急联系专岗,及时协调联动,随时应急处理。公司理赔客服人员及专岗值班人员电话保持24 小时畅通,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回应,确保出险案件得到及时处理。

积极施救  防灾减损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进入应急状态,震源地甘孜中支就本次地震成立紧急理赔救援小组,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查勘理赔及援助服务。对集中报案且公司无法查勘第一现场的,指导客户自行拍摄第一现场照片作为理赔的重要依据。公司还为受灾地区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提供线上服务,最大程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同时,联合车商及合作维修厂、第三方增值服务公司及物损拍卖公司等,紧急调集施救车辆,待交通及疫情缓解后,第一时间进行抢险施救。

广泛宣传  维护稳定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密切关注此次灾害情况,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热线、短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做好防灾防损宣传工作,合理引导舆情,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安保意识,稳定社会情绪,降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华财险在这次的救助理赔工作中展现出了对民众、对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