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萨马科矿业获批恢复运营

萨马科矿业获批恢复运营

分享打印 2019-11-08 09:1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10月26日,淡水河谷发布公告,称其与必和必拓合资成立的萨马科矿业公司收到了由巴西国务院环境政策委员会(COPAM)的采矿活动商会(CMI)批准的纠正性经营许可证(Corrective Operation License),获准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开展经营活动。至此,萨马科矿业公司已获得重新启动业务所需的所有环境许可证。

  萨马科矿业公司计划使用尾矿干堆技术,并将先建立一个过滤系统,随后重启其在巴西东南部圣埃斯皮里图州的采、选矿厂(Germano)和Ubu球团厂。该过滤系统的建造预计需要约12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萨马科矿业公司将持续开展包括设备维护在内的运营准备工作。

  该过滤系统投入运行后,萨马科矿业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底左右恢复生产。

  该过滤系统能使萨马科矿业公司80%的尾矿充分脱水,并实现过滤后尾矿的安全堆放。剩余20%的尾矿将被存放在阿莱格里亚(Alegria)矿坑中,其独立的基岩结构有助于提高安全系数。该矿坑于2018年10月份开始建设,计划于近期完工。

  过滤系统安装完成后,萨马科矿业公司计划先重启1个选矿厂,预计年产量为700万吨~800万吨;在6年内重启第2个选矿厂,年产量达到1400万吨~1600万吨;在10年左右重启第3个选矿厂,年产量达到2200万吨~2400万吨。 (张琪)

  《中国冶金报》(2019年11月01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