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BHP(必和必拓)或再次被起诉 案值高达530亿美元

BHP(必和必拓)或再次被起诉 案值高达530亿美元

分享打印 2020-01-21 13:3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悉,必和必拓有可能再次面临诉讼,案值高达530亿美元。

    2015年11月5日,撒马尔科(Samarco)矿场铁矿方道废坝开始渗漏,尽管尝试堵住洞口,大坝还是破裂了,数百万吨有毒泥浆和水喷涌而出,事故造成19人死亡。很多人无家可归,周边的环境有受到了巨大的破坏。

    此前,由于承诺会保留法律顾问并做出相关补偿,必和必拓以及淡水河谷躲过了被严厉起诉。但是,赔偿进度却异常缓慢,因此BHP面临再次被起诉。

    Samarco矿场由必和必拓(BHP)和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Vale)共同拥有,Samarco公司表示,已经支出约25亿美元用于灾后修复以及赔偿。

    当时,巴西检察官针对矿难向淡水河谷、必和必拓及Samarco发起民事诉讼,案值1550亿雷亚尔,但此案并未就此了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