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浦项制铁领头发掘并扶植风险投资企业

浦项制铁领头发掘并扶植风险投资企业

分享打印 2021-01-23 08: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2020年12月15日,韩国浦项制铁为在第二十届“Idea Market Place”(IMP,创意市场)项目中经过筛选的风险投资公司开展企业宣传视频演示活动。同时,浦项制铁选定6个团队开展第二批“POVENTURES”计划(内部风险投资计划),为企业未来发展开发新业务。
  经过筛选的风险投资公司通过视频形式详细展示企业发展规划,并与投资者、企业家进行了线上问答互动。
  浦项制铁选中6个独立团队成立第二批“POVENTURES”计划,意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同时寻求新的业务发展。该项目小组将获得为期一年以内的“内部孵化期”培养,在此期间其可获得相应的办公场地、营销资金支持和商业运营指导。
  浦项制铁从2011年开始通过“Idea Market Place”项目发掘、培育新兴风险投资公司,在过去的10年中,浦项制铁向111家杰出企业投资203亿韩元。为进一步加强对有潜力的风险投资公司的早期支持,项目的参与标准由成立7年的风险投资公司改为成立3年的初创风险投资企业。
  2020年11月,第一批“POVENTURES”计划中的POSREGEN和iOmtek两家风险投资企业在由MSS(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韩国教育部、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联合举办的“K-Startup Challenge”(韩国创业大赛)中获得了最高奖项。
  POSREGEN公司基于镍铁冶炼工艺副产品研发出了一种可替代水泥的新型产品,并已向韩国境内25个建筑工地供应。iOmtek公司用炼钢副产品生产出了可替代沥青或传统人行道砖的建筑和基础设施用材料。 (杨悦)  
  《中国冶金报》(2021年1月8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