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限产、环保再临,钢坯拉涨,期钢飘红,金九要来了?

限产、环保再临,钢坯拉涨,期钢飘红,金九要来了?

分享打印 2018-09-07 09:17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今日黑色系市场持续强势,期螺方面呈现稳步回升的走势,现货价格则进入窄幅盘整区间,各品种价格涨跌互现,钢坯价格再度累涨20,本地部分钢厂及昌黎部分钢厂出厂报3980,现金含税。

  从成交方面来看,今日大部分地区出货上佳,由于对后期需求预期的向好,钢贸商挺价心理存在,大幅降价销售意愿并不大。

  目前基本面影响因素暂未见到明显变化,市场在等待新一期库存数据的指引。另外就是环保限产以及中美贸易战方面的信息对市场预期的干扰影响较大。

 

  今早唐山小窄带厂开盘稳成交好转后陆续追涨10-20元;型材早盘稳中有降,但随着 其他品种回暖价格部分开始反弹;建筑钢材方面螺普降10-20元线材稳,盘中螺线多反弹10-20元。

  唐山市9月在全市开展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月行动,各县(市、区)继续执行三项气态污染物攻坚措施,停限产力度不低于8月份。

  安阳市从6日起对安阳工业实施企业污染管控措施,其中对钢铁行业主要措施有,安钢主要措施有,降低烧结机和高炉生产负荷,2台35吨转炉分别于6日0时-8时停产8小时、1时-9时停产8小时。对安阳新普钢厂6日0时-8时2台烧结机及1台转炉停产8小时。

  长三角地区的钢厂是老老实实在限产中,沙钢永钢中天的产量都有所下降,而且十分明显!

  

  2、库存方面:

  总的来看,芜湖出现短期钢厂限产,唐山限产也卷土重来,要求9月限产力度不低于8月,总体看来9月供应难有大幅增加,钢市向好的基本面并未发生大的改变,因为政府稳投资、稳内需、稳经济的大政方针没有改变,叠加钢材社会库存压力不大,粗钢产量适时下降,钢价本轮调整接近尾声,预计9月钢价有机会再度拉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