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供应过剩担忧卷土从来 美油大跌1.5%布油跌1%

供应过剩担忧卷土从来 美油大跌1.5%布油跌1%

分享打印 2017-07-07 11:47 编辑:薇薇     来源: 快讯通财经      字体: [大][中][小]    
  昨日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超预期大降,一度提振油价大涨逾3%,但随后逐渐回落,回吐了之前的所有涨幅,并由红翻绿。周五(7月7日)亚盘时段,油价进一步走低,美国WTI原油大跌约1.5%,布伦特原油跌约1%,双双刷新6月29日以来低点,主要因供应过剩担忧卷土从来。

  据快讯通财经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53,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下跌0.88%,报每桶47.48美元,盘中最低触及47.32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下跌1.41%,报每桶44.88美元,最低触及44.67美元。周三油价曾创下4周最大跌幅,因俄罗斯据称反对进一步减产。

  美国EIA原油库存大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降630万桶,因炼厂活动增加和进口减少,降幅远超分析师预计的减少约200万桶,总库存降至5.029亿桶,为1月以来最低水平。

  同时,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370万桶,远超减少180万桶的预期,但汽油库存仍较季节性平均水平高约6%,所以投资者将关注7月数据,以了解需求是否强劲到能够消化库存。

  受此提振,国际油价一度大涨逾3%。

  美国原油产量大幅反弹

  不过,EIA数据也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上周增加8.8万桶至934万桶/日,创下1月以来的最大增量。而且,过去四周中美国原油产量有三周录得增长,尽管供应降至五个月最低点。美国石油基金的卖权交易飙升,油价也悉数回吐了此前的涨幅。

  纽约对冲基金AgainCapital合伙人JohnKilduf表示,EIA原油库存数据显而易见非常利好油价,但仅凭该数据是无法让油价持续反弹的。他还指出,报告中有些地方也指向另一个方向,特别是国内产量出现大幅反弹,美国48州原油产量增加10.5万桶/日,而该数据之前一周还录得下降,且汽油需求并没有出现明显回升迹象。

  彭博数据也显示,美国石油基金8月8.5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量飙升。

  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指出,市场仍认为全球供应不会达到平衡,现在看跌情绪高涨。

  进一步减产预期落空

  投资者认为,欧佩克与俄罗斯等产油国需要进一步减产才能抵消掉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加。然而,俄罗斯反对进一步减产。

  周四,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以及俄罗斯等非欧佩克的集体减产行动已经对全球油市施加了足够的影响力,原油价格大幅波动的现象得到遏制,库存也正处于下行,因此没有必要立即采取额外措施来推升油价。

  减产协议监督委员会计划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新一轮会议,以便就减产情况作出新的评估。届时将有欧佩克秘书长,以及俄罗斯、阿曼、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科威特及沙特的油长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