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德龙钢铁最后一座竖炉拆除!邢台在产钢铁企业竖炉清零

德龙钢铁最后一座竖炉拆除!邢台在产钢铁企业竖炉清零

分享打印 2017-09-30 09:15 编辑:薇薇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9月29日,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第2座10㎡ 竖炉 开始拆除。图为德龙10㎡竖炉拆除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邢台电(通讯员霍保生 记者王永晨)今天,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第2座10㎡竖炉开始拆除。随着这座“服役”15年的竖炉退出,每年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硫549吨、氮氧化物24吨、颗粒物168吨。至此, 邢台市 在产钢铁企业4座竖炉实现清零,标志着突破“重化围城”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9月29日, 邢台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第2座10㎡竖炉开始拆除。图为德龙10㎡竖炉拆除现场。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 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有效解决产业结构偏重、布局不合理等制约大气环境改善的根本问题,邢台市出台了大气污染治理“1+1+19”一揽子文件,特别是将主城区及周边排放大户转型升级作为重点攻坚内容。4月份以来,主动淘汰钢铁行业重污染工序,先后拆除了德龙钢铁1座10㎡竖炉、邢台钢铁2座8㎡竖炉,大大减少了污染排放。

  目前,邢台市正在强力推进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5+3”方案,确保各项治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