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马钢闯入国际轻轨轮对市场

马钢闯入国际轻轨轮对市场

分享打印 2019-03-28 10:2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1日,马钢轮轴事业部第二批发往印度尼西亚INKA公司的24套780轻轨轮对整装待发,现场作业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检查验收。而就在此前的2月10日,该轮轴事业部首批同类型产品已交付印尼INKA公司,并顺利通过客户现场验收。今年初以来,凭借稳固的合作基础和过硬的研发能力,马钢轮轴事业部正式打开国际轻轨轮对市场。

    印尼INKA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也是印尼最大的整车制造厂。马钢与印尼INKA公司长久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向其供过货车车轮和低速客车车轮。

    马钢轮轴事业部产品经理介绍:“在得知INKA公司中标雅加达轻轨项目后,我们立刻与他们联系,推荐我们的产品,凭借以前的良好合作关系,很快就拿下了该公司轻轨轮对订单。”

    与地铁类轮对产品相比,轻轨轮对产品的轴承和自动盘集中在车轮内侧,同时轻轨轮对的轨距非常窄,马钢轮轴事业部也从未生产过此类轮对产品,这给轮轴事业部研发人员提出了严格的技术要求。接到任务后,轮轴事业部研发人员迅速进行技术难点的研究,前前后后与客户进行了3个多月的沟通。“事业部研发人员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主动帮客户重新设计了车轮轮型,也向客户提出了更换轴承材质的建议,经过与客户的反复沟通,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轮轴事业部负责人介绍道。

    “拿下印尼INKA公司这一订单,进一步在东南亚地区叫响了马钢轮轴品牌,对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市场具有一定的带动作用,马钢将对该地区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开发。”马钢轮轴事业部销售部产品经理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