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8日中钢网晚间新闻摘要

10月8日中钢网晚间新闻摘要

分享打印 2015-10-08 17:36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行业资讯】

  中国为伊朗钢铁项目提供融资

  近日,伊朗官员称,中国将为伊朗七个钢铁项目提供融资。伊朗矿业发展和革新组织(IMIDRO)总裁卡巴思安(MahdiKarbasian)接受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采访时称,一家伊朗银行已为七个钢铁融资项目的信用证作出了最终安排。他补充说,双方在进行紧张商务谈判后,中方同意为七个钢铁项目提供18亿美元的融资。

  钢市需求跟进缓慢 生产放缓仍无济于事

  国内钢材需求持续低迷,国际上逐渐增加的贸易摩擦也开始影响钢材的出口。在国内外需求双双出现下滑之际,即使国内生产企业放缓生产的节奏,生产企业的成品材库存出现增加,而钢材价格则依旧走低。

  【国内资讯】

  9月土地成交大涨 成交价同比增127.7%

  房产投资萎靡一直是抑制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百年建筑”提供给本网的数据显示,9月土地成交大增。数据显示,9月全国土地成交面积2.15万公顷,环比增15.21%,同比增53.75%。9月全国土地成交价增速则更快,环比和同比分别增52.5%和127.7%。

  招商轮船前三季度净利预增超四倍

  招商轮船10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00%-430%,上年同期为3.13亿元。

  【国外资讯】

  德国8月出口创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幅

  北京时间8日路透称,德国8月出口创下2009年初全球金融危机高峰以来最大跌幅,进口亦大跌,这是德国经济第三季动能减弱的最新迹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