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3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3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3-06 17:21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日铁住金提高未来三年资本支出和收购资金预算

  日本最大钢企新日铁住金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国内资本开支提高35%,用于升级老化钢厂,同时将全球扩张所需的投资预算增至三倍。粗钢产量排名全球第四位的钢企新日铁住金上周五发表声明,概述了从今年4月开始的三年业务计划。该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国内资本开支将高达1.7万亿日元(160亿美元),过去三年内的国内资本开支为1.26万亿日元。

  特朗普提高钢铁关税将冲击中国间接出口钢材

  截至2018年2月15日,美国有169项政策针对钢铁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其中有29项涉及中国,约占17%。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钢铁的进口关税政策,将对中国间接出口的耗钢产品造成冲击。华盛顿时间2018年3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由于进口钢铁和铝产品严重损害了美国国内产业,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为重振美国钢铁和铝产业,决定将对所有来源的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税率分别为25%和10%。

  马来西亚钢铁项目炼钢连铸工程联动试车

  3月1日,上海宝冶马中关丹产业园350吨钢铁项目炼钢连铸工程3号连铸?7机7流小方坯出坯辊道开始联动试车。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关丹市格宾工业区马中关丹产业园内,是由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投资新建的一个采用常规高炉流程的联合钢厂,初期建设规模为年产钢坯约260万吨。马中关丹产业园是马来西亚与中国合作的第一个产业园区,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国家级产业园。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