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钢价持续上涨动能仍显薄弱

众机构看市:钢价持续上涨动能仍显薄弱

分享打印 2018-04-13 10:57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中州期货早评: 昨日螺纹冲高震荡,今天期价盘中还将低探

  昨日螺纹围绕3420-3380之间震荡反复,尾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维持相对弱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今天周末期价还将继续维持弱势。预计今天早盘平开后围绕3380一线震荡反复,盘中期价还将进一步下探,短时支撑在3365-33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可以,今天尾盘收低,预示下周期价将下探前期平台3300一线。建议:依托34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3365-335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下周末之前空单走人,准备做多。

  兴业期货早评:供应相对宽松,铁矿石轻仓试空

  螺纹、热卷:贸易战和中东政治局势担忧降温,宏观不利影响有所减弱。中观方面,终端需求在清明节后集中放量后有所减弱,近日贸易商成交数据连续两日回落至20万吨以下,高价资源成交不畅,叠加唐山等地区环保限产若动作用将逐步减弱,高炉复产数量逐步增加,市场对钢材基本面继续改善的持续性仍存有疑虑。昨日库存数据显示,钢材社会库存及厂内库存降幅均有所收窄。综合看,钢材上行驱动不足,走势偏震荡。近月合约临近交割,期现回归意愿较强,远月合约受基建投资增速下滑预期,以及钢厂复产及电弧炉投产预期影响,相对偏弱。策略上,RB1805多单持有。

  大有期货早评:成材库存降幅扩大,回落继续加仓多单

  近期建材旺季需求开始放量、库存高位持续回落,部分钢厂复产,库存压力仍较重;多地环保限产加码提振市场情绪,资金加速移仓远月期货,低价区企稳后步入宽幅震荡行情,贸易战等多重不稳定因素增大行情震荡幅度。

  兴业期货早评:终端需求成交放缓钢价承压,焦炭1809合约轻仓试空

  焦炭:贸易战及中东问题有所缓和,且高炉复产对焦炭需求有一定支撑。但是环保限产条件下,高炉复产较慢,且港口、钢厂焦炭库存处于高位,使得钢厂采购低迷,焦炭需求维持弱势,且焦煤价格回调后,部分焦企盈利好转,独立焦化厂开工率仍或将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焦炭整体供应宽松局面或将持续。同时,钢材现货成交放缓,钢价承压下调,焦炭价格亦有下行压力。综合看,焦炭走势震荡偏弱。策略上,J1809新空轻仓持有。焦煤:高炉复产,叠加焦煤港口及钢厂库存相对偏低,焦煤下方仍有支撑。不过随着宏观风险增加,以及钢材成交放缓,钢价承压,预计焦煤走势震荡偏弱。策略上,单边新单观望。

  中钢期货早评:现货双双走弱 期价震荡下行

  昨日焦炭现货市场方面继续下调50累积下调300,焦企挺价情绪仍在,但原料炼焦煤价格松动对挺价基础产生不利影响,焦炭在高库存、需求迟迟不增加的背景下价格仍将偏弱运行,近期焦炭近月基差基本保持平水状态,近月盘面由现货价格在主导,远月跟随近月下行。双焦弱势反弹后继续下行,短期内焦炭1809合约保持完好的下降通道,焦炭1809合约反弹压力位1750,关注1720一线支撑情况,焦煤1809合约上升趋势线丢失短期转空,反弹压力位1150,关注前期低点支撑情况。

  中钢期货早评:钢材库存继续下降 钢材期价下跌动力减弱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盘整运行,螺纹主力1810合约在3400附近徘徊。近期钢材下游需求表现良好,钢材去库存速度明显加快,根据数据,截止4月12日,全国螺纹钢社会库存为867.68万吨,环比下降52.27万吨,全国热卷社会库存为248.12万吨,环比下降11.22万吨,库存压力开始缓解,提振钢材价格,因此钢材期价继续下跌动力不足,预计钢材期价近期将以区间盘整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10合约震荡,目标价格区间3380-3450;热轧1810合约震荡,目标价格3450-3530。

  银河期货早评:铁矿1809延续底部震荡行情

  综合分析:在本周三早评时,我指出要关注铁矿1809合约465点附近的压力表现:强调一方面k线级别过去的10个交易日有较为密集的调整区间,盘面在此相对有一定压力的依据。我也曾指出盘面反弹至464-465区间短空会有4-6点利润,但盘面在周三回撤但最高只达到461点。未来行情上,依旧关注前低432.5支撑表现。操作思路:短期来看,延续此前思路即可,铁矿1809将是底部震荡行情,没有明显的波段可言,假如买涨,则432止损持有梯度布局。

  美尔雅期货早评:焦炭再跌空间不大 以窄幅震荡为主

  短期内焦炭市场后市将逐步形成筑底行情,或将迎来转折点,当前焦企普遍处于亏损状态,焦价再跌空间或不大。在多空交织因素影响下,焦炭市场或将以窄幅震荡波动为主。对于炼焦煤市场而言,短期内利空因素占主导,中高硫炼焦煤资源整体供大于求,短期内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低硫优质炼焦煤资源整体仍趋紧,价格较为坚挺,低高硫炼焦煤价格或将进一步拉大。

  中州期货早评: 昨日焦炭探底反弹,今天盘中低探空单减仓为好

  昨日焦炭震荡下探,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就收盘价而言,走势还是比较弱。夜间盘谨慎下探报收小阴线。今天周末,看意思主力是打算借助周末心理盘中进一步探底洗盘,低点尝试考验前期低点整数关。今天可以报收探底反弹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也可以报收突破中阴线,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笔者倾向于低探整数关一线考验一下多头信心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只要收盘价在1720甚至更低,预示下周将破位洗盘;反之收盘在1735一线,空单就要走人。

  钢价持续上涨动能仍显薄弱,当前市场价格仍处于震荡之中,和期货以及成交情况联动性较强,按照跟踪的数据推演来看,不出意外本周厂库和社库仍将呈现双降的趋势,但降幅可能略缩。同时,受制于需求不稳定,钢材库存绝对总量居于高位,市场预期偏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