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4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4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4-19 15:18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美对中国产钢制轮毂发起“双反”调查 所涉3.9亿美元“小金额”意在制衡“大产业”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5月11日前后作出初步裁决。如果该委员会裁定有迹象表明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威胁或损害,美国商务部将继续进行“双反”调查,并预计于6月和9月分别就补贴和倾销幅度作出初步裁决。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从中国进口这类产品金额约为3.88亿美元。

  印度将在WTO就钢铝进口关税向美国索赔

  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消息人士表示,继欧盟和中国之后,印度将就美国的钢铝进口关税在世界贸易组织(WTO)向华盛顿提出索赔。此前该组织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将继续密切关注美国关税相关事态发展。他强调,美国的保护主义令人怀疑。印度专家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美方此类举措是在开危险之先河,并威胁世界经济秩序。

  东京制钢五月钢材价格继续持稳不变

  东京制钢的总经理KiyoshiImamura表示,日本当前的钢材需求呈现些许弱势。许多终端用户年初储备了一定规模的库存,同时他们认为美国加征钢材进口关税会削弱全球的钢价,所以当前对采购不甚积极。

  韩国现代钢铁或将与俄罗斯废钢供应商签订长协

  尽管俄罗斯的一些废钢供应商抱怨道,锁定长协可能会给现货价格带来更多的动荡。然而无法改变的是,现代钢铁已经快要与一位俄罗斯废钢供应商敲定长协。该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即将签订的长协,该俄罗斯供应商每月将向现代钢铁提供1.2万吨的废钢。

  印尼德信350万吨钢铁项目桩基施工工程合同签署

  4月15日,中冶海外印尼办事处与德信钢铁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年产350万吨普碳钢厂项目桩基施工工程合同。该项目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摩罗瓦里工业园区,工程范围包括炼钢区、轧钢区、原料场等区域的全部钻孔灌注桩的施工,工期约为100天,由中冶海外印尼办事处和中冶武勘院共同承揽。

  中国商务部:台湾对自中国大陆钢铁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

  4月16日,台湾调查机关发布公告,决定对自中国大陆进口的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镀锌、锌合金扁轧钢品、碳钢钢板、不锈钢冷轧钢品等五类钢铁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同时,对特定碳钢冷轧钢品,不锈钢热轧钢品发起反倾销调查。上述案件调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