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6月15日国际要闻概览

6月15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6-15 17:1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全球钢市现稳中有升态势

  在亚洲及其中国市场企稳反弹的影响下,六月初的国际钢市出现稳中有升态势。月中,124点的全球钢材基准价格指数,周环比上涨0.3%(由跌转升)。其中:扁平材指数117.7点,周环比上涨0.1%(由跌转升);长材指数130.8点,周环比上涨1.5%(由跌转升);亚洲指数130.3%点,周环比上涨1.1%(由跌转升)。亚洲中的中国指数134点,周环比上涨1.2%(由跌转升);美洲指数138.2点,周环比下跌0.6%(与前持平);欧洲指数104.2点,周环比下跌0.3%(跌幅收敛)。基于市场运行态势结合基本面情况预测,6月下半月的国际钢市或继续稳中有升走势。

  浦项制铁加快极厚板商业化生产步伐

  日前,浦项制铁的大型连铸机(POSCO Mega Caster,PosMC)成功投产。该连铸机可生产厚度为700毫米的极厚板。PosMC是浦项制铁结合连铸机和铸锭机的优点制造而成的,可生产的厚板厚度超过当前欧洲国家和日本钢铁企业生产的600毫米厚板。浦项制铁称,在为期5天的运行测试期间,PosMC实现了高碳钢、高合金钢、特厚板的连续生产。

  加拿大外长认为美国征收钢铝关税荒诞且非法

  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称美国征收钢铝关税荒诞且非法。弗里兰13日在华盛顿向记者表示,美国对加拿大征收的关税“非法且不公平”,而且还违反世贸组织规则。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