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5日行业要闻概览

7月5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7-05 09:4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铁矿石助推!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创逾十个月新高

  作为国际大宗商品活跃度和全球航运的晴雨表,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已连涨15个交易日,并于7月4日周四上涨151点或9.7%,至1700点,创2018年8月23日以来的逾十个月新高。

  2、商务部:中美如果能达成协议 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

  美方对华产品单边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起点,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中方正按照既定节奏履行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相关程序。

  3、马骏:今年经济增速保持6%以上的可能性明显提高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金融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骏认为,今年经济增速保持6%以上的可能性明显提高,经济政策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

  4、银保监会周亮:5月末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0万亿元

  在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截至5月末,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0万亿元,增速明显高于各项贷款增速。

  5、李铁:目前并不是推出房地产税最好的时机

  他认为,从改革的出发点上看,推出房地产税是一件好事儿,但目前并不是推出房地产税最好的时机。

  6、RCEP谈判将首次在中国举行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称,RCEP第27轮谈判7月22日起将在河南郑州举行,并于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部长级会议。中方将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7、经济数据疲软,美元近期将维持弱势

  今年前五个月,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维持了较为稳定的升势;进入6月,受到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堪忧、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的影响,美元指数走弱态势明显,震荡下行并创一年半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