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在路上之普通人公益电影筹备开启,拟邀请巨星刘德华先生加入。

在路上之普通人公益电影筹备开启,拟邀请巨星刘德华先生加入。

分享打印 2022-11-15 15:49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艺人自恃“流量为王”,膨胀自满,拿着“天价片酬”,伪造阴阳合同,违反道德法律、突破道德底线、越过法律红线,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演员身上不仅承载着粉丝的喜好选择与情感投射,也承载着社会公众的期待。这种期待既指向他们的才华技艺和职业操守,还指向其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艺人传播什么样的文化和价值观,对社会来说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如何运用好名利这把“双刃剑”就成为了演员是否是真正的人民艺术家的评价标准。

      总有一些演员兢兢业业,即使被托举到旁人很难触及的高度,他们依旧且歌且行,守住自己的赤子之心,承担起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人们常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但明星从社会中获取到的诸多资源的同时,更要善于利用自己的力量,反过来助推社会的发展呢。刘德华先生,便是这样的一位艺术家。自出道以来,刘德华先生便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汶川地震,国之重殇,刘德华先生在灾情刚刚发生,还不知灾情严重程度的情况下,便已经捐款了。甚至每年,他会拿出自己一半的收入去参与公益事业。在媒体的赞许下,他只是谦虚地说:“学佛的人,要大公无私,就好像佛陀一样,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悉离苦,不要以私心做事,只为自己,而损害他人。”

      今年由四川残疾人联合会及雅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指导,并有四川永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残疾人励志公益院线电影《在路上之普通人》即时向刘德华先生发出邀请,担任本片的监制并参演。在电影中他将扮演一位默默守护在患有残疾的主人公身边,通过鼓励和帮助让他重回社会,最终成为一名有用的人。现实生活中,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发挥对粉丝群体的正向价值,带头遵纪守法,从严道德约束执着艺术追求,让自身的作品和德行真正匹配所拥有的流量;他起到了回馈社会,帮扶弱小的引导作用,带领更多的艺术家们反哺社会,是一位名副其实、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