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钢筋钢金,涨声连片!钢价涨至4380,钢市狂热几时休?

钢筋钢金,涨声连片!钢价涨至4380,钢市狂热几时休?

分享打印 2018-08-08 09:15 编辑:薇薇     来源: 钢铁通     字体: [大][中][小]    
  现货继续往上涨,虽然成交不大好,但是也没怎么好过,毕竟在淡季,但是出库数字还是可以!库存不上不下!供需基本平衡!

  受邢台、武安等多地限电政策影响,加上萍钢停产事件,中厚板价格也全面上调,江阴、邯郸等地区前期持观望态度的订单也在午后有陆续成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限产政策频出,尤其唐山地区8月的限产政策,或将超预期执行,对于近期钢价有强力支撑,短期内焦炭、螺纹等产品可能将持续涨价态势。

  邢台大气防治文件出炉 8月15日起高炉、竖炉最高限产30%!

  期螺方面在夜盘高位盘整的基础上日盘开盘依然延续着高开高走的气势,虽然有前期热门焦炭期货出现明显回调,但螺纹俩合约并没有受到过分影响。

  7日唐山钢坯主流资源早盘先涨20元,一个多小时后追涨10元,然后不到一小时之后再次追涨10元。累积涨40元,价格也冲到了3900元的高位。

  成材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唐山小窄带钢涨40元成交可;型材涨30-50元不等成交向好;螺线涨40-60元。

  综合来看,之所以今日钢坯出现如此亢奋的表现,更多是因为前期被限产的轧钢厂如期恢复生产,而由于钢坯在前期便一直处于供求双弱,如今需求先快速反弹,自然引得钢坯厂惜售涨价。而又由于期螺破位上行坚挺态势,也给了成材厂信心,于是多因素促使钢坯量升价杨。

  综合来看,当前限产消息持续影响市场情绪,短期期钢或仍有冲高空间。现货市场成交情况整体不容乐观,但市场需求预期向好,现货市场价格仍有上行的基础。本周钢厂库存继续下降,社会库存维持低位,在环保限产持续的影响下,对钢铁供给端的影响显得较明显。预计8月钢价以震荡偏强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