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大连中远船务首制深水海工作业辅助船完成试航

大连中远船务首制深水海工作业辅助船完成试航

分享打印 2017-07-12 11:48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7月11日,大连中远船务为马士基供应服务公司建造的首制深水海工作业辅助船(SSV)N450顺利完成试航。

  该船是马士基在中国船厂的首制海工项目,总长137米,型宽27米,型深11米,为动力定位III级电力推进船,在海况极其恶劣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原位,从失电到恢复动力定位能力仅65秒;配备6台主发电机,配有空气注入系统,能让主机在短时间快速启动;艏艉部各三台侧推,艉部两台常规推进器,全开3分钟实现全回转;配有中国国内船厂自主安装的最大单钩单绳吊车以及水下机器人,作业/下潜深度最深可达3000米。

  该项目为EPC合同,大连中远船务全面负责项目设计、建造、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