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唐钢成功生产极限厚锌层锌铝镁产品

河钢唐钢成功生产极限厚锌层锌铝镁产品

分享打印 2020-06-19 08:4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6月15日,笔者从河钢唐钢获悉,40吨430克/平方米极限锌层锌铝镁产品日前在该公司顺利下线。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和表面质量良好。这批产品是为光伏行业定向研发的支架用钢,用于替代传统批量结构镀锌产品,其对河钢唐钢深度融入新能源市场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430克/平方米锌层是锌铝镁产品国际标准中的最高等级,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可适应沙漠、滩涂等光伏电站所处的各种恶劣气候环境。相对于目前光伏行业大量采用的传统批量结构镀锌产品,极限锌层锌铝镁产品的镀层黏附性、均匀性、致密性更高,在后期复杂加工中不易脱落,性能更优。同时,该产品较批量结构镀锌产品可节约50%以上的锌资源,且没有粗放型后浸锌工艺使用的助镀剂污染,绿色环保和成本优势极为明显。
河钢唐钢紧密结合新能源市场形势,组织研发团队开展超厚锌层锌铝镁课题攻关,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优质环保替代材料,推动行业新材料切换和制造工艺升级。该公司技术人员根据客户对产品强度的特殊需求,从钢水成分、退火工艺等方面严格控制,确保高强结构级产品的力学性能。在生产过程中,河钢唐钢技术人员严格优化工艺速度、气刀参数等关键控制点,消除锌铝镁表面特有缺陷,确保表面零瑕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