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旺季行情仍可期待!

中钢网简评:旺季行情仍可期待!

分享打印 2017-02-17 15:37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现阶段来看,虽然期钢上演大涨大跌的过山车行情,但由于钢厂挺价意愿强,且坯料涨20刷新年度新高,钢价成本支撑偏强,抑制钢价下行空间。只是鉴于当前市场库存高企,而目前北方天气仍冷,也不利于需求恢复,因此钢价持续上涨仍未到时候。待下旬天气进一步转暖,更多的终端工程将开工,3月开始采购需求有望全面启动,配合去产能等利好,钢市旺季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简评:让利出货的怕亏,捂盘惜售的资金紧。现各方都在等待下游需求全面启动,短期钢价或呈现高位震荡态势。中长期来看,在今年钢铁消费需求平稳的格局下,着重点仍在供给侧改革力度,旺季行情仍可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