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贸易商跌价不“情愿”

中钢网简评:贸易商跌价不“情愿”

分享打印 2017-03-17 17:12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从早盘报价看,经销商终于不再“扛价”,表明市场看涨的“情绪”消散;但从下跌的幅度看,没有谁很“给力”,说明贸易商跌价又很不“情愿”。

  简评:涨价“兴冲冲”,跌价“慢腾腾”,这是近期市场行情的最大特色,究其缘由,经销商定价“话语权”旁落是最主要原因——上涨,容易被期货带动,要么不涨,要么大涨;下跌,往往被钢厂阻挠,除了倒挂,还是倒挂。在“身不由己”的现状下,贸易商只能根据自身成交情况,以及市场“情绪”的波动,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所以出现大涨小跌,反复无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