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脱离钢价倒挂“苦海”

中钢网简评:脱离钢价倒挂“苦海”

分享打印 2017-04-21 16:55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昨日晚间,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一起钢铁企业安全生产较大事故:2017年3月20日,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宏鑫金属再生有限公司发生钢水灼烫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更为关键的是,发生事故的企业是已被地方政府责令关闭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存在非法生产、突击生产、逃避检查等问题……因为利润丰厚,“地条钢”企业顶风生产,并且还发生了伤亡事故,真是“玩大了”。不得不承认,这条消息背后有“政府再出手”的想象空间,也给处于“守势”的多方增添了几许底气,这不,昨日夜盘,黑色系商品期货就出现联袂反弹。

  简评:没有成交就有小涨,意味着利好“消息”很及时,也说明经销商希望借此脱离价格倒挂的“苦海”——久跌之后,信心堪比黄金,这样的举动实属难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