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七月市场能否迎来真正的转机呢?

中钢网简评:七月市场能否迎来真正的转机呢?

分享打印 2017-06-30 16:5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7月份国内钢价或将震荡趋高。一是经过6月份的分化走势之后,螺纹利润收缩而板材利润大幅攀升,后期板材继续转产螺纹动力趋弱;二是北方地区环保治理及去产能仍在发力,6月底济南钢铁全面关停,唐山津西正达等部分钢厂在产高炉关停,市场供应收缩预期仍在;三是铁路投资以及棚户区改造有望在三季度加速,将有力对冲地产投资下行对钢市需求形成的冲击。而随着期货的连续走强,期现价差收复到合理水平,市场心态也普遍好转。

  简评:回首本月,价格整体回调,本周上涨算是“意外”,更为关键的是需求释放乏力。销量偏弱,有“资金说”和“梅雨说”的解释,接下来的七月,市场能否迎来真正的转机呢?不妨静待政策“风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