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话题炒作降温 钢价高位回落底点在哪?

中钢网简评:话题炒作降温 钢价高位回落底点在哪?

分享打印 2017-08-17 16:5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从基本面来看,虽然目前国内钢材市场仍处于供应紧平衡格局,但是从最新宏观数据来看国内钢材市场需求已经面临一定的回落压力,并且高价资源的市场接受度明显降低同样不可忽视。所以不管从政策面还是基本面来看,国内钢材价格均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在此情况下,预计短期国内钢材价格仍然存在一定的回落调整空间。

  简评:目前市场上涨只是在试探市场反应,如果微上涨得不到市场支持,那暴跌也就快了,现在只有顺其回调才能更好的服务实体,要不然需求会越来越少,没有实际需求,价格拿什么来支撑,经济靠炒作,靠几个数据,靠政策,是不可能长久,还是会暴跌,而且会比08年更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