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金九银十很可能会落空

众机构看市:金九银十很可能会落空

分享打印 2017-09-19 10:45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中钢期货早评:现货表现不佳,铁矿低位震荡

  昨日进口矿成交价格持稳,钢厂询盘表现尚可,但多为节前例行询盘,实盘成交较少,尤其华东地区受限产影响,钢厂保守观望居多,全天成交表现一般。期货市场,昨日黑色相关品种多数下跌,铁矿低位震荡,上周接连大幅下挫后,仓量均有所减量,当前5日均线下穿均线系统,短期走势仍以弱势下行为主,但跌势或有所放缓。预计今日铁矿1801合约震荡,目标位502.5-507.5。

  混沌天成期货早评: 螺纹期货震荡调整,需求预期受抑制

  上周经济数据放缓叠加行业库存回升,盘面大幅下跌。短期宏观偏空预期还将影响商品走势,北方采暖季政策逐渐落实,京津等地需求端也会受限,供需两弱将压制黑色整体走势。注意上周盘面跌幅较快,期现基差再次拉大,在现货跟跌有限的情况下,盘面也存在反弹修复条件。

  兴业期货早评:需求预期较悲观,短期跌势或将延续

  近期包括黑色链在内的大宗商品整体运行在需求悲观氛围之下,短期跌势仍将延续,其中铁矿石供需两端均相对偏弱,建议可继续做空。而中长线在跌势企稳后再度上涨的观点也暂不变化,但多单入场还尚需等待。操作上:I1801空单继续持有,新空在520处入场;组合方面可尝试买HC1801-卖RB1801

  中州期货早评:昨日焦炭低位徘徊,今天盘中反弹考虑继续做空

  昨日焦炭早盘出现反弹后,期价进一步低探至2180一线震荡减仓,伴随放量报收第四根大阴线,理论上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不过图形走势太弱,今天能否走出阳线难说,弱势反弹的情形是盘中反弹,不保证收盘价是反弹的,闹不好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计期价围绕22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220-2235一线,如果能触及2250就是比较好的做空点,估计难。建议:今天盘中反弹至2220-2235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21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反弹至2250一线考虑加仓,收盘价击穿2200,预示新的下跌空间打开,下一目标2000整数关。

  东海期货早评:隔夜螺纹1801震荡调整,短期有望迎来小幅反弹

  隔夜螺纹1801窄幅震荡收涨0.32%,依旧维持震荡盘整走势。从盘面上来看日线级别收了一个红色十字星,放出企稳信号,前面我们分析提到盘面前期在3800附近有支撑,而且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日线级别MACD的绿柱逐渐缩短。短周期60分钟级别的DIFF线与DEA线零轴一下放出金叉,因此今日有望迎来小幅反弹。短期来看盘面依旧处于高位震荡格局,大的震荡区间在3700-4200之间。因此今日在操作建议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买入轻仓参与试多。

  美尔雅期货早评:焦煤焦炭供应紧张格局或难以改观

  四季度钢厂、焦化厂的高利润能够持续,对上游焦煤焦炭涨价的容忍度较高,也会将原料库存建的更高。世界经济在持续好转,中国经济在企稳向好,四季度钢材需求应该不会太差,就是说正常年景、正常季节性的需求。而对于焦煤焦炭来说,特别是1801合约,这是冬季节假日比较多的时期,国内焦煤焦炭供应紧张格局或难以改观。

  美尔雅期货早评:螺纹的回调处于微妙关口 关注下方支撑

  能否上涨,一是要看原材料价格传导至钢材现货价格的力量有多大。二是要看下游需求能否有效跟进配合。从时间点来看,今年这波行情与去年秋季启动的行情基本一致。从推动因素来看,也基本相同。去年秋季开启的钢价上涨行情与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正相关,由于当时国家对煤炭去产能超出预期,导致市场供需错配,带动钢材价格大幅飙涨,且上涨行情延续时间并不短。但今年与去年不同的是,去年需求释放尚可。而今年由于淡季不淡,一定程度透支了旺季的需求,一些中间商和终端用户受后期供给缺口的预期影响进而提前采购,后期持续上涨动力或将有限。目前来看,反转还为时尚早,从期螺等品种盘中展开宽幅震荡行情来看,拉锯相对明显,也表明上涨动力不是很足。若有一点风吹草动,反复行情将再现。

  目前来看,金九需求表现尚可,且回升速率高于市场投放量,短期销售压力不大,但中期来看,高产量依旧对价格存在抑制作用。预计短期内国内钢价呈弱势震荡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