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需求端愈发清淡,涨势难以持续

众机构看市:需求端愈发清淡,涨势难以持续

分享打印 2017-10-16 10:43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兴业期货早评:上周黑色反弹走强,带动煤炭类期货集体上涨,新单谨慎观望

  动力煤方面,基本面维持偏紧状态,暂无增量驱动。结合盘面来看,郑煤上周受黑色系集体强势的影响,出现反弹,但市场交易较平淡,短期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煤焦方面,上周受钢材强势,带动黑色系强势反弹的影响,焦煤期货短期出现贴水修复的反弹行情,但考虑到采暖季限产政策已经进入落地期,中长期利空煤焦需求端,煤焦继续反弹空间有限,暂不宜追涨。操作上,ZC801新单观望。

  中钢期货早评:钢材下游需求不佳 制约钢材期价上涨空间

  上周黑色品种期价强势反弹,螺纹主力合约价格站上3800位置。上周受唐山市采暖季环保限产时间提前利好消息提振,钢材期价大幅反弹,但建筑工地亦受到限制,对钢材需求下滑,钢材价格持续上涨动力不足、上涨空间有限,钢材期价后期将在前期低点上方宽幅震荡,因此不建议投资者追高做多,预计短期内钢材期价将以反弹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01合约上涨,目标价格3900;热轧1801合约上涨,目标价格4250。

  中州期货早评:周末螺纹大涨,今天盘中冲高考虑出多短空

  周末螺纹早盘震荡,下午追随热卷上涨而走高,随着热卷出现涨停,期价再度上翘尾盘突破均线阻力位3800,最终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850一线震荡反复,如果其他黑色系短时出现极端行情,期价还会被动冲高至3900-3920一线,再度减仓后期价开始走弱,尾盘谨慎下滑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一旦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本轮反弹结束,期价将再次震荡走弱。建议:盘中冲高3880-3900一线前期多单离场,尾盘谨慎收低可以考虑短空,本次黑色系出现接力上涨,相互打掩护,今天只要不再收高,上涨结束的可能性高。

  中钢期货早评:黑色系集体反弹 焦炭还有反弹空间

  上周钢厂和焦企焦炭库存均微幅增加,焦企开工率微幅下降,下降幅度不够明显;焦化厂方面焦炭价格走弱,钢厂继续打压焦炭采购价格,预计短期内焦炭价格会继续走弱。期货方面煤焦企稳大幅反弹,综合来看,预计本周焦炭仍有反弹空间。预计今日焦炭以上涨为主,焦炭1801合约反弹压力价位2020,焦煤1801合约目标价位1225,支撑价位1155。

  中钢期货早评:铁矿期价联动上行,高贴水明显修复

  上周黑色相关品种先抑后扬,采暖季环保限产大幅提前一个月,成材受此提振表现强劲,节后首周钢厂铁矿石补库力度明显不及往年,贸易商对环保限产以及后市矿价预期较为悲观,港口存在压港情况且后期到港情况将明显增加,故铁矿石弱势被带动上涨,同时期货高贴水局面明显修复。综合来看,成材走强预期下铁矿联动上行,但受自身基本面孱弱影响,铁矿石反弹力度明显弱于其他品种。预计今日铁矿1801合约上涨,目标位470。

  综合来看,环保限产力度不断加大,停限产情况不断增多,可以看出影响价格最根本的因素-供求:供给端愈发紧张,短期仍存探涨情况,但随着秋冬季节的深入,需求端愈发清淡,涨势难以持续。故笔者建议商家快进快出,谨慎操作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