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十一月钢价窄幅震荡为主

众机构看市:十一月钢价窄幅震荡为主

分享打印 2017-10-26 10:43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东证期货早评:螺纹1801区间盘整,短线参与

  供给的减少将有效对冲因季节性因素导致的需求下降,未来半年内钢材供求将维持一个偏紧的平衡。随着限产的持续,供求缺口有望扩大,预计短期内钢材价格以高位震荡为主,钢材库存仍将维持低位,且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供给的减少将有效对冲因季节性因素导致的需求下降,未来半年内钢材供求将维持一个偏紧的平衡。随着限产的持续,供求缺口有望扩大,预计短期内钢材价格以高位震荡为主,钢材库存仍将维持低位,且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螺纹1801;短期震荡偏弱,多头反攻受阻。操作上短线关注3730的压力,在此点位以下逢高空单为主,下方关注3600的支撑。

  兴业期货早评:黑色盘中波动剧烈,新单暂观望

  黑色品种期货大幅震荡,开盘小幅上涨后出现快速拉升,临近午盘多单平仓,盘面出现跳水,午后低位调整。现货市场成交尚可,武安唐山高炉及烧结限产,钢坯供应较为紧张。随着主要限产时间的临近,市场对供应端变化敏感,预期不断变化,导致黑色品种盘中波动较为剧烈。故策略上新单暂观望。前多RB1805在3500止损。操作上,单边:RB1801前多持有,在3500止损;组合:买HC1801-卖J1801组合、买RB1805-卖RB1801组合继续持有。

  混沌天成期货早评:期货弱势跟随,铁矿石短期现货易跌难涨

  目前,日照等山东港口压港明显,港存中高品占比增加,铁矿石供应压力依旧较大。临近采暖季限产期,钢厂基本无意增加库存,按需采购为主,随着政策落实,部分钢厂会考虑降低库存,故铁矿石需求在进入采暖季后环比减量明显,1月合约价格承压。5月合约在短期明年复产预期下逐渐走出升水,预计远月升水格局在采暖季期间可以维持,升水幅度则需考虑贸易商的无风险套利空间。整体来看,可关注逢低多5-1价差机会。

  中钢期货早评:下游需求低迷 钢材价格反弹动力不足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盘整运行,螺纹主力期价重回3700下方。近期受唐山环保限产升级刺激,钢材价格有所反弹,但下游需求依旧低迷,钢材价格上涨后市场成交转差,制约钢材价格反弹空间,在没有新的利多消息炒作下,钢材期价短期内将以弱势震荡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01合约下跌,目标价格3600;热轧1801合约震荡,目标价格3900。

  银河期货早评:热卷关注3950上支撑

  黑色短线没有操作价值,最小级别以30分钟为进场点。上周五白天和夜盘走出来最强的顶分型,后面看见周五早盘的低点是大概率事件。后面的行情有太多的变数,3850上清仓观望,破位之后空单跟进去,收盘上来3850止损。如果政策暧昧,4100还是压力,很难过去。想要突破4400往上走,需要政策大力度的支持。

  中钢期货早评:焦炭现货价格回调减缓 期价或震荡企稳

  近期下游钢厂不断打压焦炭采购价格,多地区陆续跟跌,随着价格的大幅下降部分厂家压价心态有所减弱,焦化企业利润大幅下降至中等偏下水平也导致挺价意愿逐渐增强;生产方面,目前焦企多维持前期限产力度,未见大范围主动减产,供应保持相对稳定。综合来看,现货价格继续下行态势短期内有望减缓,期货价格以区域震荡构筑阶段底部为主,焦炭1801合约压力价位1750,支撑价位1650;焦煤1801合约压力价位1150,支撑价位1050。

  综合来看,考虑到“大会”对环保的关注度,后期环保或继续加码,环保/冬季限产政策不放松,故供应面偏紧状态短期难改,其他方面无明显利好利空因素,商家普遍观望居多,操作上随行就市、适量出货为主,由于价格持续波动,整体情绪面显谨慎,商家去库存规避风险意识较强。冬季限产导致后期供需两弱,市场操作空间不大,而原料价格和钢厂价格仍较为坚挺,下月进入淡季,需求继续萎缩,故笔者认为价格窄幅震荡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