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上涨行情有限,或多超跌反弹为主

众机构看市:上涨行情有限,或多超跌反弹为主

分享打印 2018-03-22 10:36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东证期货早评:焦煤1805 震荡收十字1280 支撑,关注1320压力

  基本面:双焦 目前焦炭价格经历了2轮下跌,焦化企业出货依旧困难,同时两会后部分煤矿将复产,后期煤焦供给也将上升,供需双增格局下市场方向较难预期。3月21日,华北地区环保限产加剧,高炉开工受限,焦炭库存维持高位,以钢需采购为主,打压焦价态度较为强烈。日内操作建议:焦煤1805:夜盘震荡收十字星,日内重点关注短期1280的支撑,回调不破短多参与,止损设支撑之下,短期关注压力位1320,整体弱势 小区间波动建议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中钢期货早评:美联储加息收紧流动性 钢材期价承压运行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走势分化,成材期价明显弱于原材料。昨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1.50%-1.75%,美联储暗示2018年还将加息两次,全球流动性将继续收紧,利空黑色品种期价,加之目前钢材市场成交不及预期,钢材期价将承压运行,预计钢材期价短期内将以弱势震荡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05合约下跌,目标价格3600;热轧1805合约下跌,目标价格3700。

  东证期货早评:螺纹1805 短线反弹 3640上方压力,3550支撑

  基本面:螺纹 临近月底,商家因回款压力,工作重心继续出货为主,现货市场信心不足,商家报价整体弱稳,据商家反馈,目前库存仍处高位,市场压力短期难以缓解。周三面临华东主要钢厂调价,以及社会库存发布等事件冲击,盘面大幅波动。日内操作建议:螺纹1805;短线反弹压力较大。操作上日内关注上方3640左右的压力,在此点位下方反弹多单不宜入场,下方关注3550左右的支撑。

  中钢期货早评:现货下跌空间有限 焦炭期价短期看反弹

  近期焦炭现货开启第二轮提降累积下调50~100元/吨,近期焦炭聚焦点主要集中在焦炭库存上,总库存高企综合反映出供需矛盾,尚需继续等待需求复苏;从成本角度来讲,焦炭现货价格进一步下调空间不大,再者焦企库存持续下降有一定积极意义。技术方面,焦炭主力合约上升趋势线支撑有效并确认反转,近期焦炭跌幅近400元/吨,跌幅及时间都较大有企稳反弹需求,短线看好反弹,目标价位2000;焦煤1805合约近期一直相对较强运行,也先于黑色系其他品种企稳反弹,1315一线压力。

  中州期货早评:昨日焦炭低探整数关反弹,今天盘中反弹考虑短空

  昨日焦煤盘中摸高1320一线受阻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低探接近均线支撑1275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现在期价来回折腾,追风散户苦不堪言。今天期价早盘摸高1300-1310一线,冲高受阻再次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1280一线,今天还将报收十字星。建议:盘中摸高1305-131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1285,短线为好,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1330一线再加仓。现在焦煤以日内短空为主,少隔夜。

  兴业期货早评:去库不及预期,螺纹震荡偏弱

  螺纹、热卷:随着高炉复产的推进,钢材供给端对钢价的支撑作用将逐步减弱,需求或将成为主导未来钢材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近期钢材终端需求已基本复苏至农历年同期水平,但由于今年终端需求回归晚于往年同期,导致年后需求总量不及往年同期,库存去化速度不及预期,昨日找钢网公布的钢材库存数据显示本周全国建材库存环比下降2.9%,热卷库存环比下降6.4%,杭州地区压港卸货压力继续加剧。钢材库存偏高,加之季末资金紧张,贸易商主动降价去库的意愿增强,亦对盘面造成压制。螺纹走势震荡偏弱。今日的钢材库存数据将公布,继续关注去库及高炉复产进度。策略上,新单观望,持有买RB1805-卖RB1810组合。

  银河期货早评:螺纹1805合约3680点空单布局合理

  螺纹1805合约3680点空单有的投资者获利40点利润离场,有的则是设置浮动止盈博取更大利润。浮动止盈或许会导致获利的部分回撤,但同样也有以部分获利回撤为代价来博取未来更大利润的可能性。未来行情上,暂看螺纹1805合约3600点能否守住。

  中州期货早评:昨日螺纹盘中大幅下跌,今天盘中反弹考虑短空

  昨日螺纹早盘摸高368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呈现弱势整理态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20一线整理,盘中短时压力在3635-3650一线,盘中冲高该价位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目标3610-3600一线,今天收低,明天周末期价有低探长期均线支撑3550的可能。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市场基本面偏空,供应充足,需求萎靡,心态差,短期来看市场行情难以出现反转,多偏弱运行,在社会库存出现较大跌幅前,上涨行情有限,或多超跌反弹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