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目前国内钢市可谓“多空交织”

众机构看市:目前国内钢市可谓“多空交织”

分享打印 2018-04-16 10:46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中州期货早评: 周末螺纹上扬洗空,今天逢高出多短空

  周末螺纹早盘低位整理后震荡反弹,主力突然拉高硅铁至涨停,进而刺激螺纹进一步反弹上翘,主力借助拉高硅铁迫使散户空单周末离场,诱使散户多单跟进,最终放量报收大阳线,总体走势明显有诱多嫌疑。以硅铁的走势的性格,涨停后,第二天冲高回落,第三天大幅回落。预计螺纹今天震荡回落洗盘,报收阴线,明天期价出现大幅回落洗多的概率高,再次低位放量,空单该离场,多单尝试进场。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短时还会冲高,压力位在3445-34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底点在3420-34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建议:依托3440-34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4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

  美尔雅期货早评:螺纹钢支撑非常强 不利于空头的打压

  近期钢材社会库存去化速度加速明显,显示下游需求已逐渐打开。我们认为旺季行情虽然迟到,但并未缺席,旺季需求或由3-4月份推迟至4-5月份。维持前期观点不变,需求阶段性放量,短期内供应端增量有限,钢材库存去化速度有望维持,4月份或将迎来阶段性反弹。

  兴业期货早评:钢价上涨驱动减弱,螺纹买5卖10组合持有

  螺纹、热卷:宏观方面,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造成市场波动加大,国内金融去杠杆,基建、房地产投资资金收紧。中观方面,终端需求在清明节前后集中备货后需要一定消化时间,并且市场对于钢价上涨空间预期有限,使得钢价反弹后市场追涨心态不足。供给方面,钢厂利润较高背景下,复产高炉增加,高炉开工率持续回升叠加电弧炉开工率回升,环保限产对钢材供应释放的抑制作用逐渐减弱,钢材基本面继续改善的持续性仍存有疑虑。综合看,钢价走势偏震荡。近月合约临近交割,期现回归意愿较强,远月合约受基建投资增速下滑预期,以及钢厂复产及电弧炉投产预期影响,相对偏弱。策略上,RB1805前多持有。买RB1805-卖RB1810套利组合入场。

  银河期货早评:螺纹3430点成多空分水岭,盘面上行层面依旧大

  螺纹1810合约在过去的10个交易日内连续反弹,盘面在3400点调整后欲重拾涨势,上周五螺纹日内多头展现出。此外,螺纹兄弟品种铁矿、热卷、焦炭走势带来的市场联动性也需要引起注意。技术上,螺纹5日和10日线交金叉上行,MACD指标在0轴下交叉上行,正柱状形态呈扩张态势,整体市场反弹形态并未破坏。操盘心理上,螺纹1810要关注对3430点的实质性站稳情况,即对3月23日大阴线的一个收复是否彻底成功。

  混沌天成期货早评:库存继续下降 关注需求持续性

  钢材:本周市场震荡偏强。供应方面随着限产圈高炉复产,日均铁水量逐渐增加,主要增量在北方地区。需求方面,库存持续大幅下降,表明需求复苏良好,由于前期对于需求预期过低使得目前的预期差对盘面有一定支撑。后期关注货币收缩和去杠杆对整体商品的影响,而基本面则是需求持续性更为关键。

  中州期货早评: 周末焦炭大幅反弹洗空,今天期价将震荡下跌洗多

  周末焦炭震荡走高,尾盘受硅铁涨停刺激,上翘报收中阳线,主力借助周末心里以及上游产品的上涨,刺激空头离场,诱使多单跟进的嫌疑比较大。夜间盘冲击178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同时高位均线跟进至1800形成反压,期价冲高后减仓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阴线,技术上反弹到位,期价将再次走低。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1750-1760一线震荡反复后,期价再次走低,短时支撑在1735一线,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建议:早盘依托1755-176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1735-173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考验前期低点1700,看明天能否破位。

  目前国内钢市可谓“多空交织”。市场心态一方面普遍谨慎,一方面又对钢市未来出现一定的提振效应充满期待。短期内,国内钢价将延续震荡的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