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钢价震荡仍将继续

众机构看市:钢价震荡仍将继续

分享打印 2018-05-31 10:55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银河期货济南营业部早评:螺纹1810先关注3710-3733区间压力

  市场信息:1—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累计同比增长10.3%,与1-3月10.4%基本持平。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同比增长1.3%,较1—3月下降2.3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环比下降,显示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销售乏力。房地产销售回款占比投资逾五成,销售数据持续下滑或影响未来开工投资。操作思路:近期黑色系表现偏强,以热卷、焦炭、螺纹表现抢眼。螺纹1810合约暂关注3710-3733区间能否上破。

  银河期货济南营业部早评:铁矿1809或正在筑底,长线延续看涨思路

  铁矿1809合约432-450一带有极强支撑,这点近期我们多次提及。中长线级别上我们也分析市场铁矿1809合约下跌极其有限,盘面相对筑底的层面更大。目前看,铁矿石成本限制下行空间,钢材市场库存下降,均对铁矿有一定的提振作用。未来行情上,盘面短线或有小的反复,中长线则延续看涨。操作思路:短期铁矿1809下方支撑450点,长期强支撑则是前低432.5附近。中短期投资者如介入铁矿,则建议450点止损布局买涨即可,盘面稍作调整或直接上破60日线压力。

  东证期货早评:螺纹1810小波段偏强 3650支撑,上方3705压力

  基本面:螺纹?月30日,全国25个主要城市HRB400(20mm)螺纹钢均价4092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价格上涨16元/吨。昨日全国市场均显涨势,低位成交相对可观,高位成交略显不畅。近期频出的环保消息也加强了供给端将会减少的可能,市场整体库存资源也相对偏低,供需基本面相对乐观。日内操作建议: 螺纹1810;小波段延续偏强。操作上今日关注上方3705的压力,下方关注3650的支撑。

  大有期货早评:铁矿石底部区域已确立 趋势多单可进场

  铁矿石1809合约大级别看处于楔形整理的底部区域,重点依托区间下边缘买进多单。趋势多单操作上可依托435位止损于460之下分批布局多单,搏击上冲530一线的机会。日内短线操作依旧以逢低买进多单为主,可依托450为止损于460和455一线买进多单。

  大有期货早评:焦炭夜盘冲高徘徊,今日继续加仓做多

  焦炭1809:近期基本面矛盾并不集中,焦炭技术上处于剧烈涨跌阶段,短期价格进入攀升期,支撑在2000一线,压力在2150,目前来来看价格在2000上方震荡偏多对待,短节奏做多,目标待定,需要结合产业和外部环境综合判断,关注意大利政局引起的动荡。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

  大有期货早评:螺纹热卷夜盘冲高震荡,今日回落继续接多

  现货:唐山钢坯部分出厂3630(涨10),成交一般;铁矿石持稳为主,山东河北焦企31日起焦炭涨100元。全国主要城市螺纹钢微涨,成交一般,上海3920(涨20),北京3880。当前钢厂产能利用率、粗钢日均产量月环比增加,建材钢厂库存微降,社会库存持续降库,库存降幅微增,需求持稳,总库存压力仍较大。唐山、邯郸、江苏省、山东省等地环保限产政策加码,预计6月上旬主导钢厂延续挺价。梅雨淡季预期增加,市场出货为主,限产及需求因素影响市场情绪及预期。螺纹1810:中期走势上,3730压力较为关键,从势头来看,价格继上升动能逐步增强,波段来看,价格似乎有突出重围意思,将以3580为支撑,继续试探前期高点一线,操作上,可短线偏多交易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

  中钢期货早评:钢材供给压力缓解 提振钢材价格偏强运行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走势盘整,螺纹主力1810合约在3600上方运行。近日美国发表声明将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摩擦再起,宏观面出现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投资者担忧情绪,制约钢材价格上涨空间。不过,近期国内环保督查力度增强,多地钢厂限产、停产力度较大,钢材生产受到抑制,提振钢材价格稳中偏强运行。预计钢材期价近期将以区间震荡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10合约震荡,目标价格区间3650-3700;热轧1810合约震荡,目标价格区间3850-3900。

  六月,南方迎来梅雨季节,且多地或陆续进入高温时期,需求爆发点更少,钢价能否坚挺实是一大考验;但近期的青岛上合峰会影响下,周边城市均有不同程度的限产,钢企或借势炒作也未可知。从需求年度走势看,当年的需求最高值一般出现在4月份,随后开始降低,或在9、10月份再次出现需求的高点;在现阶段“你来我往”的供需结构之下,都不足以构成价格大幅上行或断崖下跌,因此认为未来较长时间内,钢价震荡表现仍将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