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6月5日国际要闻概览

6月5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6-05 15:55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商务部:中止对原产于株式会社POSC的取向电工钢征收反倾销税

  本案终裁后,该案涉案企业株式会社POSCO请求调查机关对其在原始反倾销调查中提出的价格承诺申请予以考虑。调查机关对当前取向电工钢市场情况进行了调查和评估。调查机关认为,根据变化了的市场情况,株式会社POSCO提出的承诺价格可消除国内产业遭受的损害。经征求各相关利害关系方意见,调查机关决定接受株式会社POSCO提交的价格承诺申请。

  关税调整后 宝马美国工厂考虑增加当地钢材采购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1日报道,在美国宣布对欧盟加征钢铝关税后,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会增加美国宝马汽车工厂在当地的钢材采购量。据悉,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工厂是宝马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工厂,其70%以上的钢材来源于美国本土。日前,美国宣布对欧盟加征钢铝进口关税,加剧了投资者对于全球贸易的担忧。宝马表示,在美国本土的钢材规格和质量符合工厂生产的情况下,公司将增加其在美国的钢材采购量。

  盟友仍盼美回心转意 特朗普:钢铝税对国家安全很重要

  本周,特朗普将在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上,与德国、法国和加拿大等国领导人“正面对决”。后者已威胁将采取报复措施,希望借此扭转特朗普加征关税的决定。特朗普政府此前宣布,从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因与上述三方的谈判未能取得足够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