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8月10日国际要闻概览

8月10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8-10 16:16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美国企业对华直径12-16.5英寸的钢轮提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立案申请

  2018年8月8日,Dexstar Wheel Division of Americana Development,Inc.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提交对中国直径12-16.5英寸的钢轮(Steel Wheels12-16.5 Inches in Diameter)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立案申请。目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产业损害调查程序已经启动,美国商务部将于20日内决定是否立案。

  伊朗钢材出口增长

  伊朗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财年前4个月(3月21日~7月22日),伊朗主要钢铁生产商共出口了262万吨钢材,同比增长13%。相关数据显示,2018财年第4个月(6月22日~7月22日),伊朗主要钢铁生产商的钢材出口量为71.59万吨,同比增长21%。

  第三季度日本钢企拟提高粗钢产量

  日本经济产业省市场调查负责人表示:“增加粗钢产量的计划,符合日本国内外粗钢销量上升和国内经济状况好转的实际,但与此同时,美国232关税带来的影响是未知的,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情况。”

  印度第二季度钢铁进口同比大增

  近日,据印度《金融快报》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印度从中国进口钢铁产品数量达到36.2万吨,比去年同期大增67%。此外,印度从日本、韩国等国进口的钢铁产品数量也大幅增加。

  韩国钢管出口量大幅下降

  受美国钢铁进口配额,尤其是对石油专用管材的限制影响,上半年,韩国钢管出口量大幅下降,韩国钢管行业很难获得新的出口订单。韩国钢铁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韩国石油专用管材出口量降至231吨,同比下跌99.7%;上半年,韩国石油专用管材出口量降至22.09万吨,同比下降54%。今年初以来,韩国主要的钢管生产企业Nexteel公司深耕国内市场,大力提高非合金涂层矩形钢管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