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4日国际要闻概览

9月4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9-04 17:31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哥伦比亚发布对华U型和L型钢材反倾销调查终裁

  商务部消息,2018年8月28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进口U型和L型钢材作出反倾销调查终裁,决定采取473.28美元/吨的FOB最低限价,对低于该价格进口的涉案产品征收差价税。该措施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实施,为期2年。

  欧亚经济联盟对我不锈钢无缝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于9月4日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不锈钢无缝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俄布良斯克炼钢厂锅炉壁倒塌 事故致5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布良斯克州紧急情况部门发言人表示,布良斯克炼钢厂“别日察钢铁”锅炉壁倒塌事故中有5人受伤。发言人说:“锅炉支架墙倒塌。没有人员死亡,有5人受伤。”据他介绍,此事没有影响企业的工艺流程。紧急状况的现状和受伤人员的伤情正在了解之中。别日察钢铁厂是俄罗斯最大的车辆铸件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