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9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9-06 17:00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美国取消印尼不锈钢进口税率

  9月4日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印尼合金钢产品又名不锈钢最终可自由进入美国而无需征收进口税。但是,该合金钢进口税的豁免仅属暂时性的,仅为期一年而已。该好消息是来自美国安全局和工业局(BIS)通过向印尼贸易部传达的两封信。他们声称,印尼特定钢产品获得为期一年的例外情况。这期间,美国征收的合金钢进口税率为25%。山姆大叔国不包括特殊规格的合金钢,是由于他们国内的行业需要上述产品的缘故。

  日本7月钢铁出口量同比增长2%至303万吨

  日本钢铁联盟(Japan Iron and Steel Federation)上周五发布数据显示,日本7月钢铁出口量同比增长2.3%至303万吨,但环比六月下跌3.6%。

  钢铁关税致成本上涨 美国最大钉子生产商月底或关门

  据CNN旗下财经网站CNNMoney报道,美国最大钉子生产商中部大陆钢钉公司(Mid Continent Nail)正持续裁员,以应对特朗普钢铁关税导致的成本上涨,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该公司可能被迫在9月底之前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