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7日国际要闻概览

9月7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9-07 17:06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浦项制铁将升级主业并发展新业务

  在浦项制铁投资的这笔45万亿韩元的资金中,将有约26万亿韩元(约合233亿美元)被用于增强钢铁业务能力。浦项制铁计划将其位于全罗南道光阳市的钢铁厂改造成一个智能工厂。该公司还计划增加其高端钢铁产品———“千兆钢”(Giga steel)的生产设施。据称,与传统钢材相比,浦项制铁“千兆钢”重量较轻,但强度更高。

  俄罗斯恢复经朝鲜出口煤炭 或意在展示经济合作

  俄罗斯远东滨海边区代理州长塔拉先科当地时间9月5日透露,俄罗斯近日重启了通过铁路将国产煤炭运往朝鲜东北部经济特区罗先的罗津港并出口至第三国的项目。

  2022年中东非洲地区对能源需求量将增6.4%

  阿联酋《联合报》2018年8月26日报道,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联合成立的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PICORP)8月份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中东非洲地区对能源生产的需求量将增长6 4%

  印度金达尔钢铁或面临重大重组

  近日,印度金达尔钢铁和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尔钢铁”)正考虑进行重大重组,拟将其钢铁、电力和国际业务拆分为3个独立实体,以帮助其削减4200亿印度卢比(约合60亿美元)的债务,并提振投资者对该企业的信心。该公司董事长纳文·金达尔(Naveen Jindal)指出,金达尔钢铁将在2年~3年的时间里,逐步出售其子公司阿曼钢铁公司约30%的股份,部分股份的出售或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方式来实现。该公司将在今年12月份与潜在买家接触,并希望在明年3月份前达成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