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27日国际要闻概览

9月27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9-27 11:0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新华时评:共赢才能通向世界更好的未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4日发表了《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和中方立场》白皮书,用客观全面的数据和事实再次证明了中美经贸合作是一种双赢关系,绝非零和博弈。在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和平与发展是民心所向的当下,唯有合作共赢才能通向世界更好的未来。

  美联储加息25基点 首次未将货币政策描述为“宽松”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上调利率25个基点至2%-2.25%区间,利率水平创2008年以来新高。此举是年内第三次加息,普遍符合市场预期。

  亚洲经济保持稳定 面临贸易摩擦考验

  由于国内需求强劲、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大多数亚洲发展中国家的增长保持稳定。然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将考验亚洲地区的恢复能力,全球流动性紧缩可能也会对未来一年经济增长前景产生进一步的影响。

  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 重申渐进加息放弃"宽松"措辞

  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全体投票同意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修至2%-2.25%,创2008年以来最高,也符合市场预期。

  亚行预测亚太地区经济将保持增长 但隐忧犹存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26日发布《2018年亚洲发展展望》的更新报告,预测今明两年亚太地区经济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但仍存在发展隐忧。对比今年4月份的预测,亚行的更新版报告将亚洲发展中经济体今年的增长预期维持在6.0%,但将2019年的增长预期从5.9%小幅下调至5.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