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30日国际要闻概览

9月30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9-30 10:0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对华出口大跌! 美国8月商品贸易逆差逼近历史高位

  8月出口萎靡部分反映了大豆等商品面临关税的影响,当月对华食品、饲料和饮品出口大跌9.5%。7月美国商品与服务贸易已创五个月最大逆差,当月对华和对欧盟逆差双双刷新历史记录。

  新加坡外长呼吁捍卫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原则

  新加坡外长维文2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期间发言时呼吁捍卫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原则,强调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对新加坡这样的小国至关重要。

  欧元区9月通胀率小幅上升至2.1%

  欧盟统计局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通胀率从前一个月的2.0%小幅上升至2.1%。通胀率上升主要源于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数据显示,9月能源价格上涨9.5%,高于8月的9.2%。食品、烟酒价格上涨2.7%,高于8月的2.4%。

  土耳上半年外债总额达4570亿美元

  土耳其财政部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土耳其外债总额达4570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1.8%。数据显示,土耳其同期外债净额为3004亿美元,占GDP的34.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