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12日国际要闻概览

10月12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0-12 11:2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加拿大政府针对钢铁产业发布新的保护性措施

  北京时间10月12日,加拿大确认,针对七大钢铁产品实施临时性保护措施,这七大钢铁产品包括厚钢板、(混凝土)钢筋、能源管道产品、热轧钢板、预涂漆钢材、不锈钢丝、以及盘条。

  IMF:亚太地区继续充当全球经济“火车头”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1日发布的亚太经济展望报告,亚洲国家继续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今年的增长率预计为5.6%,明年预计为5.4%。

  截至6月全球房地产投资年同比增长18%

  全球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1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全球房地产市场在过去12个月的投资规模达到1.8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8%。

  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美国股市持续暴跌

  美国股市周四继续暴跌,道琼斯指数继周三下跌超过3%以后,周四又大跌2.13%,纳斯达克指数在周三下跌4.1%以后,周四又滑落1.25%,标普指数的跌幅是2.06%。

  区域贸易渐成大格局,韩国加速“下南洋”

  从太平洋东岸吹来的贸易保护主义之风,无意中让亚太各国靠得更近,也让韩国进一步采取了“向南看”的对外政策。在获得中国支持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有望于今年11月达成重要成果之际,韩国也加速在区域内的全方位经营,继续推进“新南方政策”,整合其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关系,从而扩大对外贸易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